Google Nexus 4 價格也很殺,8GB 版本要價 299 美元

除了 Google Nexus 10 發表外,LG 代工的 Nexus 4 也正式發表了!

Google Nexus 4 是一款由 LG 代工的平板電腦,搭載最新版本的 Android 4.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採用 28nm 製程的 Qualcomm S4 Pro APQ8064,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以及 1280 x 768 解析度的 TrueHD IPS Furthermore 螢幕,相機為 800 萬畫素,前置鏡頭則為支援 Hd 錄影的 one hundred thirty 萬畫素相機。

Google Nexus 4 共有 8GB / 16GB 兩種版本,無法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儲存容量,亦不支援 LTE 4G 網路,內建的電池容量為 2,100mAh,能提供 15.3 小時的通話時間與 390 小時的待機時間。

Google Nexus 4 支援無線充電及 NFC 近距離通訊感應功能,機身尺寸為 133.9 x 68.7 x 9.1mm,重量 139g,並不會相當厚重。

Google Nexus 4 預計在 2012 年 11 月 13 日起於英國、加拿大、德國、法國、西班牙和澳大利亞販售,8GB / 16GB 建議售價分別為 299 及 349 美元,折合新台幣 8,765 及 10,231 元,或是在美國電信商 T-Cellular 以兩年合約價 199 美元購買(折合新台幣 5,834 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