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SSD 711 系列發佈停產通知

Intel 針對 SSD 711 系列發佈了停產通知,不過這款 SSD 比較少在市場上見到。

SSD 711 系列在通路比較少見到,似乎可以用幾乎沒有在台灣市場上見過來形容,而稍早前 Intel 針對這款 SSD 發佈了停產通知。

Intel SSD 711 系列擁有兩個容量,分別為 32GB 的 SSDSA2S032G2012 以及 64GB 的 SSDSA2SH064G201,都是屬於 SATA two 傳輸介面,2.five 吋的大小,採用的是 32nm 製程的 SLC NAND FLASH。

一般來說,這樣的容量大小都是當作快取碟在使用。

停產通知發佈後,還有一年的緩衝器才會見到產品完全的在市場上消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