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ot жЋЁе‡є Supersonic Rage XT USB 3. йљЁиє«зўџ

Patriot 除了記憶體、無線外接硬碟之外,近期又更新了 USB 3. 隨身碟產品線。

目前 Patriot Memory 在 USB 3. 隨身碟部分,擁有不少產品,這之中包含了我們曾經介紹過的 SUPERSONIC MAGNUM、SUPERSONIC Enhance XT、SUPERSONIC。

23 日, Patriot Memory 稍微更新了 USB 3. 隨身碟產品線,增加 SUPERSONIC RAGE XT 產品。

SUPERSONIC RAGE XT 擁有 32GB 以及 64GB 兩個儲存容量,屬於伸縮式設計。

讀取以及寫入速度並未提至,但是 SUPERSONIC RAGE XT 將提供 5 年保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